熱門詞:徵信社
性需要分享,但有時也需要私密。自慰,可以讓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這樣做對性愛更有幫助。 調查顯示,接近80%的男性和超過60%的女性在婚後仍有自慰行為。所以,如果你正好在此行列,不必感到不安或羞恥,你不是一個人;當一個人對性生活感到滿意時,就不會有自慰的舉動?當然不是。一個有著和諧性生活人,仍有可能愛上“手指的舞蹈”。 “人們認為婚後伴侶自慰,反映了性生活不美滿,代表情感出現了裂痕,這讓他(她)怎能心平氣和!” 如果性學專家告訴你,這些都是謬論,你還會對伴侶的自慰耿耿於懷嗎? 如果TA愛我,就不會自慰? “有一次丈夫洗澡時,我聽見他的呻吟,偷偷一看,原來他在自慰。我十分難過。如果他有需求,我不就在身邊嗎?為何還要自己解決?我覺得他是不願意和我做愛了,不愛我了。” 常常能聽到類似的抱怨。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們認為性是羞恥的,必須賦予它情感的內涵,才顯得“順其自然”。其實性在很多時候就是身體的欲望,不一定非要用充滿愛意的方式解決。 因此,自慰通常和一對情侶有多麼相愛沒什麼關系。當然,如果一方經常拒絕另一方的性要求,或者兩個人在情感上疏遠了,自慰可以反映出感情的缺失。但多數時候,自慰不過是解決生理饑渴的又一種方法而已,它不會消除對親密和性愛互動的需求―除非你們的關系本身就有嚴重的問題。 TA 的聲音: 崔顏 28歲 女 我對性愛的要求比較多,比如一定要洗澡、前戲、後戲,一個過程下來,得兩個小時。有時欲望來了,手頭又有事要做,不想太麻煩,我就會自慰,既舒服又有效率。這完全不影響我和丈夫的性生活,更不代表我不愛他了。但我一般不會讓丈夫知道,怕他有想法。 大軍 32歲 男 有人說有了性生活,男人就可以告別自慰了,其實未必如此。對男人來說,自慰是很好的性方式。在性生活中,我很顧及妻子的感受,忙著愛撫她、照顧她的情緒,無法專心地享受一番。但在自慰時,我可以完全取悅自己,這種感覺很好,我也很需要。你不僅要愛妻子,也要愛自己,對吧? 牛牛 26歲 男 有一次我上網看片,忽然就有了沖動,於是開始挑逗“小弟弟”。正好老婆進來,見後很憤怒,逼著我回答是不是不愛她了。女人呦,就是心思重。我是覺得做個愛也挺麻煩的,這種身體的欲望,簡單解決就好了,沒有任何不愛妻子的意思。 如果TA對性生活滿意,就不會自慰? “對於男人來說,沒有什麼事比撞見自己的女人自慰更受傷,我覺得自己失敗極了,居然不能滿足她的需求。” “當我發現丈夫自慰時,內心十分難過。一定是我在床上讓他不滿意了,我對他沒有吸引力了,作為妻子,我太失敗了。” 當看到伴侶自慰時,這樣的想法十分普遍,卻不是真理。就算你們的性生活好到沒邊,有時伴侶還是想和他們的身體獨處。TA可以沉醉在私人的幻想中,或者嘗試一些有別人在場時不好做的動作。這不表示你們的性生活存在瑕疵,只能說明TA想要一個私密的性愛時段。如果你們可以和對方分享自慰,恰恰說明,你們的性生活是真正親密的、美好的。 而且,有時候我們要承認一個事實,很多女性通過自慰更容易獲得性高潮,這可以彌補她在性愛中缺失的一部分快感―她偶爾也會想要純粹的身體高潮。 TA 的聲音: 小寧 29歲 女 對我來說,自慰的存在很重要,那是我對身體的關愛和照顧。我大概一個月要自慰一兩次,丈夫並不知情,我也不認為這會影響夫妻感情,因為我依然喜歡和他做愛。我需要情感的交融,但也希望可以一個人靜靜感受身體。自慰幫我更好地了解身體和性感受,這對於提高我和丈夫的性愛質量也很有好處。 小孟 43歲 女#p#分頁標題#e# 在這個年齡,我的欲望已經超過了丈夫,我們做愛的質量很不錯,但是數量較少。我在床上很照顧他的感受,彼此身心融合。或許他知道我在自慰,只是不說而已。但我也要說,自慰的確讓身體得到很好的滿足,可終究不能替代男人的關注和情愛。 陳剛 28歲 男 我一般一周要自慰一次。妻子對性事的需求沒這麼多,並且十分忙,我只好自己解決。她知道並且鼓勵我這麼做,說這樣比出軌強多了,而且也能消除她的心理壓力。 林子 37歲 男 我喜歡自慰,因為那時可以天馬行空地幻想,偶爾喊出別人的名字,也不必擔心身邊有人伸出“鐵砂掌”。這樣讓我很輕松。我常在浴室裡自慰,想象有個迷人的明星和我一起沖澡,然後……和未婚男性相比,已婚男人更需要自慰,因為我們需要這種幻想的刺激。自慰不會影響我和妻子的性生活,這是給自己一個釋放的空間。 性愛是正常的“性”,自慰不是? “我挺不理解,為何要用自慰來獲取快感?這樣的方式讓人難以接受,感覺還蠻惡心的。”不少人對於自慰的排斥,都是出於原始的“恥辱感”、“罪惡感”,覺得自慰是不正常的、低級的行為。 快放棄這種對性的“等級歧視”吧。自慰和性交都是獲取性快感的方式,沒有誰比誰更高級、更正當。何況,我們在學會性交之前就開始自慰了―科學家發現,嬰兒在媽媽的肚子裡也會自慰,可見這是人類原始的、自然而然的行為,和吃飯睡覺是一樣的。 再說了,你的身體誰最了解?當然是自己,而不是別人。從一定程度上說,自慰比性愛能讓人更迅速地達到高潮―這也不代表性愛比自慰差,畢竟它能給予的東西更多。 所以,有時候不選擇性愛,而選擇自慰,這是正常的,只要彼此還擁有美滿的性生活就行了。打個比方說,如果性愛是一頓色香味俱全的大餐,自慰就是一塊方便快捷的三明治,你不會每天晚上都想吃大餐,偶爾也想弄個三明治吃吃―如果有人說吃三明治是不道德的,你估計會笑出來吧? TA 的聲音: 帽子 34歲 男 不好意思地說,自慰仍然是我性生活中的一部分。即便和妻子有著美好、固定的性生活,我仍然會找時間自己安撫小弟弟。從青春期開始,我和它就是好朋友了,我可不想放棄單獨與它“交流”的機會。怎麼說呢,性愛和自慰的感覺各有不同,我都喜歡。但妻子對此有些敵意,覺得我這麼做很別扭,像個色情狂。 懶貓 28歲 女 沒有誰比我自己更知道,我的身體如何能最快地“燃燒”起來。自慰讓我感覺很放松,可以全身心地感受身體、挑逗身體,而不用害羞或擔心什麼。 給性一個私密的空間 如果得出結論說:自慰是個可愛的家伙,也許你會覺得過於誇張。好吧,最起碼,它是個正常的家伙,是性體驗中美好的一分子。 認為性愛每時每刻都得由兩人共同完成,這是謬論。性需要分享,但有時也需要私密。甚至,它可以幫助你更好地與伴侶進行性生活。了解自慰,在自慰中了解自己的身體,這樣做對性愛更有幫助,至少可以更好地引導伴侶愛撫你的身體。 因此,不妨允許伴侶有私密的性空間,只要它沒有影響正常的夫妻生活。正如性學家所說:“讓他在自娛自樂中去做去想吧,因為他最終還是會向我走來。”
熱門詞: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