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專家調查發現,將近一半的已婚女性認為自己從來沒有體驗過真正的性高潮。這種結果無疑令人震驚和難以置信,然而,它卻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個重要的事實,太多的女性不了解自己內心的真正需要,也從未感受過性愛帶來的快樂……
        他的快樂不等於你的高潮
  你是否也和大多數女性一樣,在日常生活以及性愛中,總是以丈夫或男友為中心,甚至錯誤地以為,床第間他的高潮就意味著你的高潮,以為伴侶的每一次勃起、射精就是自己的快樂極致所在。這種誤解無疑反映出女性一大可悲之處,已習慣自己沒有高潮的性生活,並視之為理所當然。
  那天深夜,我突然接到遠方女友的電話,她告訴我她想離婚,我驚得坐起來,連聲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在朋友們看來他們是幸福和諧的一對,只是她的丈夫太出色了,讓我們不由得替她擔上那麼一點心。“不,是我。”“怎麼會?”我大驚失色。“結婚十幾年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但是,直到一個月前,我才明白自己是多麼可憐,不但從未體會過快樂,就連什麼是高潮都不懂。而我還一直相信他的理論,把他的興奮當作是我的高潮。”原來,一向中規中矩的女友邂逅了大學時的初戀男友,並且有了“一夜情”,雖然他們並不能再重新走到一起,但女友卻突然發現丈夫是那麼自私,她堅持要離開他。
  專家告訴我們,男性的高潮基本上可以依據器官的快感來獲得,但女性許多時候更需要心理上的幫助,因此男性的快感不等同於女性的快感。倘若你要真正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高潮,就需要對自己的身體和性反應有切實的了解,然後引導對方給以適當的幫助和刺激。 (sifanghua.com)
  時間長短並非高潮的尺度
  經常困擾男人的問題是女人到底需要多長時間才能達到性高潮?他們自己總是七八分鍾完事,那麼女人呢?是不是時間越長越好? (www.sifanghua.com)
  我的一位好友就曾和我訴苦說:“他以為時間越長我就越快樂,所以每次他都刻意地延長時間,我看出他很疲勞,到了後來我自己也不是很舒服了,但我知道他是努力讓我快樂,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說。令我煩惱不已的是我也搞不懂自己的身體,有時很短的時間就能達到興奮,而有時無論時間多長都沒感覺,所以到後來我不得不偽裝高潮,以安慰他。”
  事實上,高潮“可遇不可求”,女性對性愛的時間也是沒有一個統一的標准的,即使是同一個女人,也不會每次都在同樣的時間裡達到性高潮。專家認為,愛撫是否充分、興奮值是否已達到極限等等都影響著高潮到來的時間。一個關心女人感覺的男人應該做的是,在女人高潮到來之前“堅守陣地”,盡量訓練自己控制時間的能力同時也要關注妻子的情緒,身體狀況等等。
  此外,專家也認為次數亦不等於性高潮。性滿足並不代表每天每星期都有性行為,即使性伴侶相同,性行為的次數和興趣也是常常循環著經歷高低潮。重要的是不要為此恐慌。
{$split$}
  你的快樂不僅只在軀體
  作為女性應該坦白地和伴侶交換性愛時的感受。直接了當地說出自己的欲望和要求,告訴他你討厭什麼、喜歡什麼、需要什麼。只要彼此相愛,他必定會刻意討你的歡心,盡可能滿足你的要求,並回避那些你所討厭的。
  此外,床第之間聽到“色情”話語時,不必大皺眉頭,適可而止的“色情話”是大腦最好的興奮劑。女性的性高潮不只是身體的變化,還有她的大腦。
  高潮障礙並非彼此不再相愛
  女性的高潮還涉及很多心理因素,壓力過重、工作變動、父母生病或自己投資失利等等,都會成為影響高潮到來的負面因素,當這些負面影響在性行為的某一時刻突然出現時,便會成為達到高潮的障礙。
  此外,令性愛的感覺和高潮消失的最大原因還有恐懼。對女人來說,性愛中的恐懼情緒常常是由於對二人愛情關系感覺不安和害怕而產生的。比如一段時間來,經常出現爭執、吵架或擔心第三者介入等等,都會使女性對性愛失去性趣。基於此,專家告誡先生們,應能體會伴侶的情緒和心意,懂得采取適當的方式去協助安全感不足的妻子或女友,切忌采取“鴕鳥政策”,對對方的感受不聞不問,那只能使彼此的障礙越來越不可逾越。















熱門關鍵字: 抓小三 抓姦 沙發工廠 台中徵信社 情趣睡衣 桃園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捉姦 情趣用品 台北徵信社 跟蹤 感情破壞 台南徵信社 包二奶 徵信社 外遇抓姦 彰化徵信社 蘆洲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 婚姻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