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手淫我永遠也不能忘,我在洗手間手淫,當時忘了鎖門,結果快到高潮的時候,爸爸突然推門進來,而我竟當著爸爸的面射精了。從那以後,我一直不敢正視爸爸媽媽的眼睛。我該怎樣面對他們? 專家語: 你遭遇的那種情景,確實讓人覺得很尷尬,甚至你會因此認為“一切都完了”。可是,如果你把它看做是一件很私人但又很正常的事,比如你小便時給爸爸看到了,那你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惴惴不安。 應該說,手淫是一個人在生理、心理成熟過程中出現的自然現象,這種現象在男性中尤其常見。所以,你大可不必自責,畢竟你沒有做錯什麼。當然,也許你父親對此有著自己不同的看法,他也許會因此斥責你。即使如此,你也不必覺得沒臉見人。或許,你父親的本意並不是認為你這樣子很“下流”,他可能是出於關心,怕你把握不好尺度,會損害身體;怕你沉迷於自己的欲望之中,荒廢了學業等等。 相信你是很在意父母對你的看法的,因此,不妨坦誠地和他們溝通,把自己的生活狀況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你只是偶爾有這樣的行為。當然,如果你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什麼,而且你父母也很坦然,並沒有大驚小怪,那麼你大可以不必憂慮什麼。許多時候,人會犯“任意推斷”的錯誤。可有時,事情的結果可能根本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復雜。兩性私房話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台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情趣睡衣 台南徵信社 捉姦 外遇抓姦 徵信社 感情破壞 高雄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跟蹤 抓姦 包二奶 沙發工廠 抓小三 蘆洲徵信社 大陸徵信社 債務協商 基隆徵信社 工商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