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情趣因人而異性大汗淋漓是腎虛 ・體外排精對男人健康無好處 ・冬季健康房事 重在把握分寸 ・7件事能幫女性預防乳腺增生 ・女性經期怎治“怪病”? ・冬季生吃板栗補腎強筋   房事中的情趣是否值得提倡?究竟什麼才是適度的情趣?中國性學會第一副理事長、廣東省性學會會長張楓指出,情趣有很多門道,例如做愛環境的選擇上,有些夫婦嘗試在家裡的浴室、廚房,或者旅館,野外的樹林、海灘等地做愛,這些都可助性。此外,性前戲時,燈光的選擇非常重要。在他最新推出的性學專著《楓哥說性》中記載了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同事小丁家每晚都被周圍大廈不同顏色的燈光反復地長時間照射。 “不同的燈光可以激發不同的‘性趣’”,張楓說,綠色的燈光往往會推遲男性的勃起,紅色燈光則能加快勃起。  營造情趣要因人而異。張楓援引美國心理專家的研究指出,性愛音樂不但可以刺激神經與肌肉系統的活性,還會提高人的興奮度,極快地喚起性欲。但不同性格的人選擇的性愛音樂也不同,如纏綿派的首選性愛音樂和急性子的首選性愛音樂也不同,選錯音樂,就會像AMMY男朋友一樣,非但不助性,反而覺得煩躁,性趣全無。在做愛時點燃香熏,有助夫妻雙方享受性愛,但有人喜歡伴侶的體味多過香味,認為自然的體味更性感,更能挑動情欲。  網絡流傳的秘笈也要去粗取精,量體選裁,不宜盲從。“閨房之樂沒有定規,別人的經驗和教訓只能參考,不能照搬。”張楓指出,快樂、無傷、自願,是性愛的前提。  “男友認為我在性事上太‘癲’”  講述人:AMMY,26歲,文員  如今“小三”橫行,我從女友們口中聽到了不少老公、男友出去“滾”的真實故事,她們總結的教訓是“在性方面比較保守、被動的女人,留不住男人的心”。  我聽了有點焦慮。說實在的,現在社會對女人的要求太高了,既要有貌,又要會持家,還要有氣質,如今又加上“性生活有情趣”這一條,壓力真不小。男友年長我八歲,一表人才,性格溫和,事業處於上升期,平時比較有女人緣。我很愛他,決定努力達到這個新標准,既讓他得到享受,也能把他迷得神魂顛倒,不給“小三”機會。  我嚴格按照網上流傳的“妖精秘笈”來增加情趣,主動在車上提議和他嘗試“車震”,或者在洗手間內做愛。但是,他對我的努力好像並不太在意。晚上,我換上情趣內衣百般挑逗,他居然沒什麼特別反應,或者敷衍似的快速解決,隨即倒頭大睡。行房時,我播放快節奏、令人血脈賁張的“促性”音樂,他卻嫌吵。我點香熏、噴香水增加誘惑力,他卻嫌刺鼻。我買來男士情趣內衣送給他,他卻從來不穿。   最委屈的那次,是我倆自駕車出去玩。我在車上有所暗示,他卻很尷尬地按住我不安分的手,甚至教訓我“別在公共場所發癲”,挺煞風景的。難道我為了他,追求情趣也是錯嗎?是我沒有找准他的喜好,還是他的心思早就不在我身邊了?  我不明白,別的女人能接受的情趣,為什麼就這麼令她難以忍受?  專家點評:過分追求閨房情趣當心“過猶不及”  “性生活中講究情趣是對的,但不能太強求,甚至陷入焦慮狀態。”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泌尿外科男科主任楊國勝博士指出,性生活需男女雙方的配合,時間、方式不宜太過刻意。過分追求性生活中的“花樣”,不僅無助於感情的升溫,反而可能會走向性虐待,“過猶不及”。#p#分頁標題#e#  很多人把日本AV片中的促性方式當成“情趣”教學片。對此,楊國勝認為AV片中很多動作屬於誇張演繹,正常性生活中並不能完成。相當多的動作是錯誤的示范,甚至屬於性虐待,會讓伴侶感到不受尊重,就像全華的妻子一樣。有些動作如後進式、肛交,還會導致伴侶生殖器損傷,給心理留下陰影。  心理咨詢師也指出,過度追求性生活情趣,甚至發展為“情趣焦慮症”,覺得“沒有情趣,性生活質量就會打折扣”,實際上恰恰反映了對自身魅力的不自信。這種自以為是的情趣未必是伴侶真正需要的,而只是滿足了自己的心理期待,暫時緩解了焦慮。實際上,即使伴侶違背心意,予以配合,有“情趣焦慮症”傾向的人還是會因為不了解伴侶的真正需要,繼續焦慮下去。















熱門關鍵字: 高雄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情趣睡衣 沙發工廠 抓小三 台中徵信社 情趣用品 捉姦 外遇抓姦 感情破壞 包二奶 跟蹤 桃園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抓姦 徵信社 板橋徵信社 債務協商 離婚諮商 公司徵信 婚姻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