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詞:徵信社
  也許你曾遇到過這些問題:
  Q:前段時間我小腹部總是疼痛,去醫院做了陰道檢查,說沒什麼問題,只是有宮頸糜爛。過了一段時間後,慢慢就好了。可是,前幾天性交的時候,覺得又觸碰到了裡邊那個部位,之後就覺得小腹內部有些疼痛。
  A:宮頸糜爛是慢性宮頸炎常見的一種病理改變,是慢性炎症長期刺激的結果。當炎症宮骶韌帶擴散到盆腔時,會有腰骶部疼痛,盆腔部下墜痛等,這都是有炎症的表現。另外,糜爛與宮頸上皮內瘤樣病變或早期宮頸癌從外觀上難以鑒別,須常規做宮頸刮片、TCT,必要時做陰道鏡及活體組織檢查以明確診斷。中國性健康網
  Q:我的月經周期一直很正常,可這次不知道什麼緣故,上一次的月經剛過去5天,現在就又來了。我的身體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吧?
  A:這一次不是正常月經。首先請問你放置宮內節育器了嗎?若放置了,位置是否有變化?建議去醫院看醫生,並做B超檢查了解宮內節育器的位置是否改變等。
  如果無放宮內節育器,你是否在本周期內服用緊急避孕藥或其他避孕藥了?若以上均否,是否因為生活環境改變?若也不是,建議你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除外妊娠及其不正常妊娠,尤其要警惕宮外孕,因為宮外孕對人的生命有一定危險,要特別注意。 
  Q:我在每次達到性愛高潮的時候,雙腳都要發抖,並且不能控制,這讓我覺得有點心慌,是怎麼回事,難道我的身體健康出了什麼問題?
  A:在高潮時雙腳發抖可能是高潮全身反應的局部體現,也可能是異常現象,要區別對待。
  性高潮是性反應過程中最關鍵最短暫的階段,高潮反應大約可以維持幾秒鍾,在這段短暫的時間裡,女性可以出現節律性的陰道收縮和全身肌肉的痙攣發抖,性能量可以通過強烈的肌肉痙攣帶來的波浪式快感而得到宣洩,這當然也包括來自於肢體的痙攣,此時出現雙腳發抖一點也不值得大驚小怪,完全是正常現象。
  因為性交時,多數夫妻還是采取男上位的姿勢,長時間地被對方身體壓迫,必然會造成女性的部分末端肢體因缺血而出現麻木和僵化,發抖也可能是局部缺血的一種表現形式,只要調整性交姿態,例如女上位或側臥位,就可以有效地得到緩解或消失。







1
2

下一頁
熱門詞: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