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詞:徵信社
  導讀:作為丈夫,不僅僅要在日常生活中給妻子關心體貼,而且需要了解妻子對丈夫的性需求。掌握周期 許多婦科醫師指出,女性荷爾蒙是女性生殖功能中最重要,但又最容易被忽視的。在月經周期的中旬,有些女性會性欲增強,另外一些女性則有輕微腹痛甚至流血症狀。做丈夫的應該了解女性荷爾蒙與性高潮之間微妙的關系。   溫柔撫摸 男人要在床笫間取悅另一半,必須學會注意女性對撫摸的感受。擁她入懷不管是裸體相擁還是衣著整齊地擁抱,都是女性喜愛親熱方式。一位33歲的女性明確地表示:有時我更需要他抱抱我--勝過做愛。”  開誠布公 在性生活中,丈夫應該主動詢問妻子的感受。一位女性說:我喜歡丈夫撫摸我的頸部、背部,並吸吮我的手指。但我對他說不出口,害怕他因此指責我‘淫蕩’。”事實上,這位女性的想法頗具代表性。相當一部分女性不習慣主動示愛,認為主動是男性的專利。在這種情況下,丈夫主動詢問妻子的感受便顯得尤為重要。當然,最理想的模式是雙方都能做到開誠公布。  不恥下問 如今男人一昧表現陽剛氣概可能弄巧成拙,甚至引起女性的厭惡,虛心詢問妻子的感受,卻很容易博得女性的歡心。切勿關心所謂身體形象”是左右女性心情的重要因素,如果丈夫把臥房燈熄了,很容易使女性產生他不想看我的身體”的感覺。許多女人都擔心胸部太小、大腿太粗、腹部凸出和魚尾紋,但是她們希望丈夫向她們表示這些都無所謂,因為每個女人都打心底渴望聽到男人稱贊她漂亮。  兩性溫馨提示:以上就是給大家介紹的男人應該清楚女人的性需求,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這裡也僅是提供一個參考,祝您身體健康。  
熱門詞: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