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經濟允許下會建議媽咪入住月中好好休息
天數會推薦25天以上
若家人幫忙做的話可以選擇一半一半例如14天在月中後面天數在家做
媽咪生產完當然會需要在安靜環境下好好休息

汪方語 wrote:
我住好寶寶時候是訂22...(恕刪)


我也是住好寶寶月子中心,不過我是訂桃園館,我當初下訂時候也有送天數,所以實際入住時間差不多是28天,說真的如果經濟狀況OK的話,多住幾天也可以讓自己好好休息,外加月子中心內的護理師也會傳授很多這照顧寶寶的技巧,對於新手媽媽來說住月子中心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和休息。
讓老婆自己決定,畢竟她才是主角,做月子不是其他人希望如何,而是產婦希望如何。
可以看看自己的狀況,如果是第一胎當然就是住好住滿!直接住滿30天吧!
第二胎的話可以考慮住個15天至20天,甚至有些二寶媽只會住10天然後再去訂月子餐!最主要就是在產後可以先好好休息,回家再好好照顧大寶和自己坐月子!
雖然給自己媽媽或是婆婆顧很省錢
但要考慮敢不敢叫婆婆做事這件事
這很重要
如果不敢跟婆婆提出意見或是做事
這樣媽媽心情會很糟
你也會夾在中間
月子中心是真得可以讓人好好休息的地方
我老公花錢讓我住25天
後面才能回到家跟寶寶奮戰
但我自己奮戰有點困難
我媽媽有來幫忙
婆婆連來都沒有漠無關心
下一胎我老公居然說不要住月子中心
我在想我會請月嫂到家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5798738&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