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們好,家中我姐姐患有精神疾病有拿輕度卡
我父親在年前摔傷腳開刀後休養
我跟女友討論後要在外買房子接去外面住(因老家老公寓沒電梯)
我姐讓他也租一間房平常可輪流照顧
但我姐不肯在那發瘋不同意
我說出住的錢
我爸也把房子登記在我名下
請問要怎麼解決
看不太懂你的問題你要敘述清楚一點。
就是我姐堅持住老家(三樓沒電梯)老爸看病爬樓梯很辛苦每次我也扛輪椅扛上扛下
她就一直反對,但平時花費都我處理,她怕出外有壓注音符號在這裡:
_Emil_ wrote:
看不太懂你的問題你...(恕刪)</blockquote
重點就是----樓主不夠錢 要把老家賣掉 改買電梯大樓

然後新房子 預計跟女友.老爸住

家中有精神障礙的姊姊要趕出去 幫他租套房



站在姐姐的立場----你們就是要把他趕出去



但老家改建並讓他去外面住並負擔他住宿
samholin wrote:
重點就是----樓...(恕刪)
上面那位總結得很好,以你姐姐立場就是你要把她趕出去。

什麼人會成為家人無法選擇,有好的家人自然也有爛的家人,
我知道你會來問一定是想找網友幫你背書踢你姊出去的舉動,
只能說房子在你手上你有籌碼,你想怎樣處理都可以。
樓主大大,為什麼一定租兩間,租一間電梯大樓大家一起住就好啦!你租兩間的做法

難怪你姊會不爽,要是我是你姊我也一定翻臉

租一間大家一起住,老房子不要賣,整理一下租出去,我相信你姊就不會有意見了!
weidennis wrote:
您們好,家中我姐姐患...(恕刪)

整串看下來...你有沒有考量過有一部分會不會是你自己的溝通能力與技巧需要加強?
你就直接說想要把房子賣掉,反正是你的名字,然後買新的電梯大樓

假借有電梯孝順你父親,實則把親度智障姊姊趕出去

說好聽就是你付房租,難聽就是趕出去

你姐姐會反對非常有道理,為何不一起住? 還要多花錢租她的屋?
將來若你不幫她付房租她是否流落街頭,她是否有謀生能力?
至少房子不賣,她還不會流落街頭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都習慣把自己講的很好聽,你也不用覺得內疚,這就是人性
通常大家都會這樣想,但不會這樣做,所以不會邪惡
真正邪惡的是會這樣想,還去實踐它,這就很邪惡了

但你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就像我說的人是自私的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你上來發問就覺得妳還是在意他人眼光
且想要網友幫你找理由穩定你的良心,當然這是個人猜測

總結就是這樣,也不要怪我猜測的很難聽
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但你要把這事情PO上來,我就依照人性幫你分析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樓主家裡的問題也只有樓主自己最清楚
鄉民都是外人
支持也罷 不支持也罷
樓主你還是得自己決定...
但是樓主在溝通或敘述方面
真的要再加強一些...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4&t=5833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