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句話形容處男做愛:“見逼就樂,沾逼就射”

2.和他第一次做愛,看他找不到怎麼入,一臉憋屈的樣子,最後我用手幫他扶進去的

3.所有的處男第一次做愛都是三秒君?

見逼就樂,沾逼就射,和處男做愛感覺

4.兩個人羞答答的,蒙上被子準備做愛。結果他摸黑摸索了好久,來了句:能不能拿手機找找,洞口在哪裡。

5.想教他又怕顯的經驗豐富,不教他又沒勁,然後教起來也費力然後沒了興致~想更我做愛直接點好嗎,不要說什麼我想要。

6.跟他第一次做愛,他找不到洞口,就用手握著他JJ,準備進去的時候,結果他就射了!射了!了!

7.我一位朋友第一次送給了800塊的女支女,第一次很興奮也看得出來有點緊張,然後趴在那女的身上,下半身狂扭,大概有十多下,那女的問了一句都沒進來你是在操空氣?哈哈,我差點笑斷氣了。真事~~

8.男朋友第一次跟我做愛居然說痛,我是鋼筋混泥土的洞嗎!

9.在周末的時候,叫上他,兩個人沒日沒夜的在昏暗的房間裡糾纏,纏綿,喝水,睡覺。房間充滿了愛情和汗水的味道,身體碰撞的純粹,直教日夜顛倒。我們都買不起愛情,給不了承諾,褻瀆了忠貞,唯一真實的,僅是肉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