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自5月中開始持續未解禁,一個月來有不少藝人受不了頭髮太長,紛紛變身「魔髮師」,Ella(陳嘉樺)前晚分享幫兒子勁寶剪髮的照片,成果好到連藝人好友與粉絲也留言表示「想預約+1」,但她仍忍不住怨「解孵不讓我剪」。

照片中,勁寶坐在椅子上、脖子圍著美髮圍布,有模有樣像足到真的髮廊般,Ella拿起排梳與剪刀,蹲馬步兼操核心為兒子修剪可愛的鍋蓋頭,剪到靠近耳朵時,兒子笑笑微閃,Ella還打趣是「勁寶敏感帶」,一連多張照片,勁寶都帶著可愛微笑,似乎對媽媽的手藝非常滿意,而剪完以後,Ella也自行修剪瀏海,卻扼腕沒法對老公下手。

除了Ella,「姐姐」謝金燕之前也於社群示範如何自剪瀏海,她打趣:「怕剪壞,一直不敢動手,但剪壞就剪壞囉…怕屁啊!」反正待在家也沒人看得到,她拿起排梳梳順、以點剪的方式小心修掉長度,再分層、微調瀏海的弧度與厚度,沒想到成果讓她相當滿意,有粉絲留言想看她剪3年前金馬獎的短髮造型,她打趣說:「自己剪只能剪齊的或狗啃的兩種。」

曾沛慈則是幫爸媽剪髮,她打趣以往自己剪髮都是悲劇收場,「我個人覺得要幫自己剪頭髮最多就是瀏海,因為旁邊跟後面根本無法判斷啊!不要做傻事。我做過,很慘,隔天馬上髮廊報到。」沒想到某次媽媽突然要她回來幫爸爸剪髮,她笑說:「我想說『蛤?什麼時候我有這個專業技能被知道嗎?』」且媽媽見成品不錯,也要求她服務,之後還特別吹整,讓曾沛慈得意笑說:「應該是給我五顆星極高評價吧!」

謝金燕居家示範自剪瀏海。圖/摘自IG
謝金燕居家示範自剪瀏海。圖/摘自IG
曾沛慈(右)為家中兩老剪髮,自豪五星評價。圖/摘自IG
曾沛慈(右)為家中兩老剪髮,自豪五星評價。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 汪小菲被爆「帶長髮美女上酒吧」!網狂問:真掰了大S?
▪ 疫情衝擊!周杰倫退出「好聲音」導師 張惠妹也不去了
▪ 溫昇豪好友是「韓劇大咖男神」!私下合照揭6年交情
▪ 熊熊遭男星騷擾「某部位狂貼起反應」 怒:覺得被侮辱!
▪ 93歲國寶歌王文夏施打AZ疫苗發燒 老婆半年沒見好擔心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56020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