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詞:徵信社
我跟女朋友做愛,她從來就沒有體驗過陰道高潮,剛進入她裡面的時候,她會有一點興奮,可時間越長她越沒感覺,所以每次都幾分鍾就完事,要我自己堅持也能十來分鍾,時間一長她裡面就沒水了干了,雙方都感覺不爽。 (私房話)
  我們在一起好幾年了,對這方面多少有點了解前戲也做得比較充分。
  可我女朋友說她對陰道的刺激不是很敏感,我就刺激她的陰蒂,光刺激她陰蒂她能達到高潮。
  有時我先刺激她陰蒂等她快高潮,我趕緊插入,可她說等我一插入她又沒感覺了,真讓我哭笑不得,請問是為什麼?還有就是我的硬起大約11CM多一點,我也知道這是正常長度。
  可女朋友說:好希望我的再長一點,她說有時有點快感的時候感覺裡面深處有點麻麻的好希望能頂到它,我換什麼姿勢都頂不著,所以再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增長JJ。
  我在網上也搜索到相關的增長方法,所謂擠奶鍛煉法,不知有沒有效果? 會不會有負作用?
  專家的話:
  第一問題,你的女友對於你們的做愛,是一種“只是體驗陰莖在陰道內的出出進進,性高潮怎麼與我無緣啊!”
  然而,她在你的撫摸陰蒂的情況下,卻又能及時達到性高潮,這只能說明你的女友應屬於性高潮偏好的問題。
  研究表明,女性對於性高潮有不同的偏好。
  有的女性喜歡陰道性高潮帶來的強烈緊張感,有的女性則喜歡陰蒂性高潮帶來的敏感刺激,這僅僅是一部分人的偏好而已。
  並不說明陰道式高潮就比陰蒂式高潮要好。 _sfianghua.com
  所以,你女友既然喜歡這種方式的性高潮,就不用刻意改變它。
  第一問題不是問題,那麼第二個問題也就不存在了。
  你自己也明白你的陰莖長短屬於正常范圍,那就不需要人為的去增加它的長度了。
  這純屬你們心理方面有問題,需要解決的是想辦法把心理的結解開。
熱門詞: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