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周年的梁靜茹連著2日,在小巨蛋舉辦「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演,昨晚演唱「分手快樂」時哽咽噴淚,還請求粉絲幫忙演唱;今晚她撐過「分手快樂」橋段,壓抑住的情緒反而在「可惜不是你」一曲爆發,哭到癱坐在舞台上,粉絲見狀不斷喊著「加油」。

她演唱「可惜不是你」近尾聲時無法控制激動情緒,先是掩面拭淚,接著就任由淚水不停掉下,激動情緒難以平復,直至數度深呼吸之後,她哽咽表示:「覺得自己很渺小,成就我完成夢想的你們才最偉大。」並一一點名身旁的工作同仁表達謝意,「感謝現場每一位陪我走到這裡,謝謝。我要感謝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包括我的師傅李宗盛、好友戴佩妮、陳綺貞,他們陪伴我如同家人的溫暖。」

梁靜茹以此巡演記念出道20周年,起跑之際受疫情攪局全面喊卡,等了10個月順利開演,歌單安排從「慢冷」、「別再為他流淚」、「可惜不是你」到「勇氣」,與她這2年從失婚到找回愛情的狀況不謀而合。她去年跟前夫趙元同簽字離婚,今年戀上「畢加索國際企業」林達光,男友低調不肯透露哪天到場,但給予她大大支持。

她在安可時換穿量身打造的「勇氣藍 」褲裝,帶來出道之作「一夜長大」,伴隨歌聲在舞台上方LED螢幕浮出一張張的照片,以時光倒敘呈現她不同階段演出以及和恩師李宗盛、張信哲等好友的合照,最後回到孩提時代;尾聲她以「完整的我」一曲畫下句點,歌詞「最幸福是還有一個人等我」訴出心聲,期許所有人能夠找回愛的勇氣。

情歌天后梁靜茹「202020 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四面台演出,「全面...
情歌天后梁靜茹「202020 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四面台演出,「全面」回應熱情的歌迷。梁靜茹唱到情深處潸然淚下。記者黃義書/攝影
梁靜茹在安可時換穿量身打造的「勇氣藍」褲裝。圖/超級圓頂提供
梁靜茹在安可時換穿量身打造的「勇氣藍」褲裝。圖/超級圓頂提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126307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