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21日在金馬獎奪下「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導演柳廣輝、監製瞿友寧開心慶功,陳昊森被問及和人在高雄演出的盧廣仲連線對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似乎因緊張被耳尖的網友發現第一個音飄掉,他正面看待網友負評,「那就代表我不是對嘴歌手啦,我就真的走音」。

陳昊森也對於在台上以及訪問時沒提到最重要的夥伴曾敬驊,急著解釋:「其實是我太高估我自己,我以為我2個獎都會得,所以寫了2版感言,而且有拍照存證,新演員那個版本我有寫一段話是要給曾敬驊,一段話是給家人,但因為這個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前面有幾個老師,我覺得要把感謝給音樂部分的先講完,所以連家人都忘記感謝。」

左起曾敬驊、黃良、陳昊森、王彩樺片中一家人齊聚。圖/氧氣電影提供
左起曾敬驊、黃良、陳昊森、王彩樺片中一家人齊聚。圖/氧氣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 「消失的情人節」奪5獎大贏家
▪ 金馬57/莫子儀搶下影帝 陳淑芳連奪影后+女配創紀錄
▪ 金馬57/「消失的情人節」獲最佳劇情長片
▪ 金馬57/陳玉勳曝遭大神雷劈3次 奪最佳導演竟喊「想退休」
▪ 第57屆金馬獎星光焦點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035445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