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用了大約6年,明顯看的出來培林內層有磨損,新的有溝可藏少許潤滑油,原本我也是差下來上潤滑油,噴霧式黃油稱一年,後來用牛油技師說會乾掉,基本上如果有吹到異音,請技師一定要更換新培林!

請大家分享下去...這也是困擾我們一陣子的問題,對於要手動自己更換的網友請小心...塑料很容易壞,報價很貴...如果沒信心的網友還是請專業處理...
KJ_KJ_KJ wrote:



舊的用了大約6...(恕刪)

有一種塑膠專用潤滑油!白色的不太會乾!影印機很多塑膠部件都在用。
溜溜子 wrote:
有一種塑膠專用潤滑油...(恕刪)


對,師父有給我一些,但是我自己也認為培林磨損更換比較恰當

畢竟螺絲鎖在塑料上應該沒辦法承受每年拆裝跟保養的次數...

個人是都會照原本螺紋對好再鎖回去
請問培林的異音聽起來大概會像怎樣?
拆到培林也可以順便洗鼓風輪跟葉片了
jon8395 wrote:
請問培林的異音聽起來...(恕刪)


培林在左邊,有摩擦 啾啾不潤滑的聲音,

葉片我拆過一次...非常難裝回去可能有技巧跟角度...也怕折到冷媒管,故後來都用水洗不拆

因為培林在左邊,只要稍微挪開散熱鋁片,用最小角度就可以取下,但還是要小心

KJ_KJ_KJ wrote:
培林在左邊,有摩擦...(恕刪)


謝謝

最近我是馬達軸承異音,換2顆新的就改善,
馬其 wrote:
最近我是馬達軸承異音...(恕刪)


神人出現了,拋磚引玉果然有用

馬達要如何拆可以傳達一下嗎?
KJ_KJ_KJ wrote:


神人出現了,拋磚...(恕刪)

就是..........不要怕拆壞,整個拆順便清潔
請問我家的裝二年多
最近風量調大開始有噠噠噠的聲音
是這個培林要換嗎?

這可以找日立客服嗎?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1&t=5841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