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看髕骨外翻的醫生
有推薦的嗎?
我去中國醫看也只是開一些發炎藥 & 叫我做抬腿運動
感覺沒什麼用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回答你, 我自己有拷貝X光, 所以我是過來人~
你貼的那串文.....裡面有些講錯了,有些唬爛,有兩個醫師我看過,
就這麼巧, 我當初就是找第30樓介紹的醫師查出病因, 髕骨外翻,
ps, 那篇文是10年前的文,我是15年前去找那位醫師喔~

一樣啊~ 抬腿運動, 但是一週還是10天之後又回去找醫師,
然後自己改良的動作之後, 讚....疼痛了5年的膝關節....不痛了,
三個月之後回診照X光, 髕骨在正確的位置了,三個月 半年 一年 都ok,
跟醫師提到我如何修正動作去減少"副作用"時, 醫師還稱讚我....哈哈~
這個醫師很不錯,Very nice and 醫術很好,

別無他法,就是抬腿運動, 要持之以恆, But 抬腿運動是...要有技巧的,
不反對你貼那個, 它能讓你髕骨維持在正確位置, 但是....
你內外側的肌力仍然無法讓骨頭維持在正確的位置啊~ 懂我意思吧~
要早睡, 有問題再問......

airbus330 wrote:
別無他法,就是抬腿運動, 要持之以恆, But 抬腿運動是...要有技巧的, ...(恕刪)

大大可明示一下是啥技巧嗎?感恩!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584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