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近期在Youtube關注的一個頻道,他就是【京欽 KyeongHeum 경흠】。

**他是一位韓國人,拍攝了很多影片,看完影片之後,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其中一個是,接著看下一部!!

京欽在影片中的對話,感覺總是這麼的真誠,下的標題總是引起了好奇心,不能說全部的影片都會很高分(這只是我個人的評分啦,所以不一定要聽我的)。以下是我要分享的優點:
1.拍攝技巧很有質感
2.音效、音樂配得很適合(很喜歡這些跟影片搭配的整體感)
3.人很耐看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推薦頻道的時候,不認為這位韓國人能帶來多好的內容,但影片一部接著一部看過後,我才發現...他很耐看!!
4.熱愛台灣
現在的青年都想奔外了,還有幾個愛台灣,腳麻的只好待著。過去很多人問我,去過日本沒有、去過韓國沒有、去過泰國沒有、去過xxx...但我最近看到二分之一強或是許多的外國人(也許是節目效果?!)表示他們熱愛台灣的文化,覺得台灣自由奔放。我突然回過頭想...為什麼沒人問我去過阿里山了沒、去過中央山脈了沒?小琉球、高美濕地、日月潭、七星潭?(以上,除了中央山脈我都去過了)

WHY?

台灣的Youtuber大多分享去國外旅行的影片,總覺得那些國外能去的、資力能到的、熱門的,也許大家都去過、介紹過了,每個人分享的不盡相同,差別只是在於影片風格以及介紹方式。

5.影片標題切合主題
有時候總會看到別人離題的作品,那會讓我害怕浪費了6分鐘的時間看一部我不想看的影片。每次看到京欽分享的心得,就會覺得:哇~原來我們看似不凡的景色,在外國人來說也是難得一見的美景。

6.多國語言能力
沒想過台灣電影在韓國也是受到熱烈歡迎的程度!許多人都透過電視節目或電影學語言,這真的永不變定律,小時候我也是看日本卡通學日文XD  只是長大之後,發現同儕間對外語都不怎麼有興趣就...(回去正題)

7.講話好有氣質
斯文或慢條斯理,跟一些瘋狂、戲謔、搞笑的Youtuber風格很不一樣。這個氣質風格讓我維持了比較久的追蹤。

8.影片說故事
如何讓影片不乏味,記錄生活、像廣告風格,最終還是要看影片講的故事能否傳達出來,還有剪片或編劇的手法(厲害~)。

9.熱愛攝影
熱愛一件事物是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情,而持之以恆更是難能可貴的事。

以上就是我對最近關注的Youtube頻道【京欽 KyeongHeum 경흠】的看法。
純屬個人意見,沒收稿費、不是打廣告。

喜歡他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起追蹤訂閱他的頻道喔~



 
喜歡分享心得的我~
期許自己也能持續熱愛分享,持之以恆的寫文~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meighen/post/1376533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