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網路把妹高手的看法,最強的把妹技巧,除了誠意以外,最重要的是用心,但有時候,男人們不管有多大的誠意,費盡了各種把妹技巧與心思,終究贏不到美人歸!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為什麼呢??

所謂使壞就是不會按部就班,不會按正常的牌理出牌,
好男人→君子發乎於情,止乎於禮,對於愛情也是按步就班規規距距。

對於事情總是會先想後做,但是有時又過於拘謹,在感情上就會少了那一份很多女人夢幻般的浪漫,有時就會造成不解風情,最後通常也就收到(好人卡)是的你是好人,可是我不適合你...的下場。上夜店把妹技巧分享.把妹的技巧大公開好書推薦

把妹技巧書籍>

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嗎?
很多男生花了很多時間、很多心思甚至花了許多的錢在一個女生身上,最後沒辦法追到他的原因是,他搞不懂他自己要做什麼!!

很多人是為了把妹而把妹,很多人是因為自己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而去把妹,最後卻搞得自己兩性關係很差,甚至從此以後不再相信愛情。

把妹技巧奇摩大公開>

為什麼?

因為問題回到他無法回歸於自己本身,要把妹,必須先從內而外、從外而內好好的改造自己一番,不管是保養、還是穿著甚至是內在,是缺一不可的。
但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順序,一昧的去追隨那些看起來有用的方法。
真正的順序是:先學會保養、在學穿著打扮,而同時去紮深內在的吸引力!

女生,都喜歡乾淨的男生,不管臉蛋長什麼樣,其實只要乾淨就好,而保持好保養的習慣後,才會是穿著打扮。

網路GOOGLE把妹技巧>

小編也不喜歡滿臉鬍渣...看起來髒髒的男生...這樣乾乾淨淨的~多好阿..

假如你想擁有讓女人愛上你的力量,假如你想擁有讓女人愛上你的力量,想要交到一個女朋友~可以索取壞男人約會秘密>,每天按照書中的方法去練習並且實作所學到的新方法和技巧!!

裡面的絕招還蠻多的

國中把妹技巧>

把妹技巧不用一天>

如何把妹技巧>

壞男人的把妹技巧>

| 馬上索取壞男人約會秘密> | <<<

極有可能30天以後,你將能夠認識至少四個女人,並且在三次約會內就讓你心儀的女孩對你產生好感,讓你勇敢去追求真心想交往的好女孩

~讓她們別再受到那些痞子壞男人的摧殘了~

壞男人的G8招把妹技巧>

煩惱把妹問題| 發問者: 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 ( 初學者 5 級) 把妹技巧要怎學? 誰能告訴我厲害的把妹技巧?最近我有一個喜歡的女生但我卻不知道怎麼把妹,更不知道怎麼使用把妹技巧
把妹真的有技巧嗎? 要學習怎樣的追女生方法技巧才有用呢? 真正厲害的把妹技巧誰能教我? 拜託拜託了!!我好想要學習學習,我有個女生我很喜歡他,我很怕她被把走,該怎麼辦呢?跪求厲害且實用的把妹技巧!!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rrr305690/post/1325416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