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基龍熱愛格鬥 馬東石親傳壓手霸技巧

時報周刊
張毓琪
張基龍將首場海外見面會獻給台灣。funpack提供
張基龍將首場海外見面會獻給台灣。funpack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張基龍曾得馬東石指點,傳授壓手霸技巧。funpack提供
張基龍曾得馬東石指點,傳授壓手霸技巧。funpack提供

韓國男星張基龍今日抵台,參加人生首場海外見面會,第一次與台灣媒體見面,他緊張得手心冒汗,聽見主持人開玩笑想驗他腹肌,張基龍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只好抓頭傻笑,相當青澀可愛。

張基龍與IU合作過〈粉紅色高跟鞋〉、〈Friday〉兩支MV,去年也一起演出韓劇《我的大叔》,因而有「IU的男人」稱號,對此,他不避諱表示:「對,就是我。」第一次與IU合作時,他還是新人,「6、7年後再次合作,是以演員對演員的身分,有種奇妙的感覺。」

張基龍這幾年戲約不斷,他透露有適合的角色一定積極爭取,甚至會抱持「只有我一人能演」的想法試鏡,近年除了《我的大叔》,他在《Go Back夫婦》及《過來抱抱我》的演出也令人印象深刻。「拍《Go Back夫婦》時,我為了培養戀愛的感覺,在鞋櫃貼上張娜拉的照片,這樣進出都看得到她。」張基龍說:「《過來抱抱我》則是我流最多眼淚的戲,我平常不愛哭,這部戲流得淚比過去27年的人生都還要多。」

閒暇之餘,他喜歡到漢江走路,有空還會爬山。張基龍還有一個嗜好,就是看格鬥比賽,「我平常睡比較晚,但如果有喜歡的選手出賽,自然而然會睜開眼,如果可以一邊看比賽一邊吃披薩,那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他認為兩個打鬥的男人好比獅子與老虎,非常強悍,「看他們比賽可以解除壓力,如果有空,我想到L.A.、巴西或墨西哥,親眼觀賞比賽。」

去年張基龍與馬東石一起拍攝電影《壞傢伙們》,身為韓國腕力比賽協會理事的馬東石主動傳授比賽技巧,讓張基龍印象深刻,「馬東石前輩花了快1個小時的時間傳授比賽秘訣,還叫我過去握他的手。」馬東石肌肉健壯,張基龍直呼碰到他的手像碰到巨石一樣,可惜他們並未來場友誼賽,「一碰到馬東石前輩的手,他就說我的角度不對,又開始進行指導了。」張基龍見面會明(6)日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

(時報周刊)



本文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105002664-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