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人說偶蹄目動物,可是目前我只看到齧齒目。
那請問你家那台車的下限?還有你的下限?先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吧?偶蹄目齧齒目有人點名你嗎?幹嘛對號入座?還是你覺得自己很像?



8924132 wrote:
小弟興趣不在開什麼好車

倒是很有興趣研究人家的「下限」
可以「刷新」到什麼地步笑
我相信他沒有領,我知道他是車友,要不要給你車牌號碼?直接給你 AAL-8661,路上遇到打個招呼,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我還請你喝咖啡。


8924132 wrote:
您會質疑小弟有沒有「領錢」
卻不懷疑跟小弟「抬槓」的那位有沒有領

「雙重標準」是您們的標準作業程序?

jameslanx wrote:
volvohoo你的下限?先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吧?偶蹄目齧齒目有人點名你嗎?幹嘛對號入座?還是你覺得自己很像?


這棟樓應該是討論事故發生的疑點
我的質疑是希望身為泱泱大廠的Volvo能提出科學證據來釐清真相

不想提出也沒有關係,請用理性發言

引言部分若有疑慮,可請教專家volvohoo,他的編輯技巧無人能及

jameslanx wrote: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我還請你喝咖啡。 ..(恕刪)

難得遇到這麼有善意的V群人,那麼...
請問下面影片中的Volvo是否有用ACC?


jameslanx wrote:
那請問你家那台車的下限?還有你的下限?先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吧?

您哪裡覺得小弟沒顧好自己呢?

jameslanx wrote:
蹄目齧齒目有人點名你嗎?幹嘛對號入座?還是你覺得自己很像?

不然您說說在這棟樓哪裡看到吧

jameslanx wrote:
我相信他沒有領,我知道他是車友,要不要給你車牌號碼?直接給你 AAL-8661,

他是您的「車友」
跟他有沒有「領錢」
是兩碼子事吧?

jameslanx wrote:
路上遇到打個招呼,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我還請你喝咖啡。

您連小弟的文都懶得看了
還喝咖啡勒
livebookart wrote:
難得遇到這麼有善意...(恕刪)

難得遇到這麼多買閹割版日系車主,
看到改版全套主被動是否會心有不甘?
或反正沒用過全套主被動無所謂。

不知道livebookart有沒有去要閹割版"科學證據"來釐清真相,
給日系車主佐證"台灣用路環境不適合全套主被動配備。
MOMO20863、livebookart、8924132都沒有看穿?
關於本棟樓第一起Volvo事故疑點:駕駛者在信義匝道有無用ACC? 至今所有V群人(包括自稱專家的某人)仍然不敢出面證實
不過, "不說" 也等於是 "說" 了

至於第二起事故的疑點,則可看到8924132大大憑著清晰邏輯能力與論述戰力,把這些V群人電的吱吱叫
(在此先預言某人若按耐不住,又會發揮編輯能力,來個"移花接木" "東施效顰")

V群人往往拿著車主手冊,照本宣科,就以專家自居,以為這樣就回答了所有疑慮,卻忽略了證據才是最有說服力
當然,我可以諒解車廠有其考量,如果這棟樓裡的V群人的表現,乃是貫徹Volvo車廠的意志,那麼,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
就值得深思了!
livebookart wrote:
關於本棟樓第一起Vo...(恕刪)

我笑了快十分鐘
我是車主 也就是你說的V群
我可沒說第一起有開ACC
跟本沒法確定的事,自己還說的煞有其事,然後說我們不敢承認
至於數字大的分析在證據不夠的情況同樣無法反駁也無法認同
結果車主手冊明寫的東西還能繼續否定
還說我們是為車廠說話,這更是可笑, 我買台只花我薪水3個月的車,今天不爽我明天馬上就可換,我替它說話要做甚麼,還是你開的車打算要用20年??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9&t=5767828&p=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