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夾娃娃機吧!

是不是常常浪費很多錢呢?

今天就讓我這個夾娃娃機之神來教你們如何夾娃娃吧!
---------------------------------------------------------------------------------------
一、看好想要的東西(如果要夾去網拍,請選漂亮一點的東西)
---------------------------------------------------------------------------------------
二、準備好足夠的零錢

如果你不想被人家搶到你辛苦很久的目標的話
---------------------------------------------------------------------------------------
三、檢查機台

1.台灣的應該都是三隻腳

如果是兩隻腳(日式)請不要玩

2.夾子上應該有個方形的東西吧

那個東西有街四條鐵桿(橫的兩條、直的兩條)

請檢查是否有大嘴夾夾著

因為有大嘴夾夾著的話

夾子過不去

3.洞口沒有紙板擋住(南部人很愛搞這套)

4.上面有沒有一個貼著前玻璃的版子

如果有

比較好

那是抽獎(有如來神掌(抓比較穩)、再玩一次、再玩二次)

沒有也沒關係

5.夾子上有沒有套一個黑黑的東西

如果有

比較好

因為那是防滑墊

沒有也沒關係

6.夾子大小是否合適

如果夾子很大(很小)

物品太小(太大)

那一定夾不起來
---------------------------------------------------------------------------------------
四、夾的時候

1.夾子方向不對

請用力轉搖桿(不要連機台跟著一起搖動,你會被罰)

轉到要的為止

2.看夾子會不會太鬆

如果夾小東西

結果夾子一次撞到底

那你還是換台吧

3.夾子對準目標

從前面看+從旁邊看

請注意

有些機台有時間限制(有的是用音樂代替,兩遍)

到了就會自己下來

所以最好快一點

4.是否作弊

請睜大眼睛仔細看

夾子快到洞口時

是否有鬆開或是搖動的狀況

如果有

就換台吧
---------------------------------------------------------------------------------------
番外篇:注意錢財

1.在大遊樂場要小心扒手

2.夾娃娃是變相賭博

記住:小賭傷財,大賭傷身

不要花太多錢喔!
----------------------------------------------------------------------------------------
好用就回應吧

於 2008-07-13 13:46:55 補充 2008-07-13 11:46:23 極幻深藍 補充 恁爸 修改
進階偏:
例如甩鉤,插洞,撥弄,兩鉤(以台灣正統三鉤機為主,日式兩鉤機這些技巧無用武之地~)
今天先講甩鉤部份~!!
其實機台夾子會晃並不一定代表難夾,如果你機台的夾子比較能晃,又剛好是你喜歡的東西卻又在很遠的地方 or 在洞口旁邊卻怎麼也夾不到就可以用甩鉤。甩鉤又可以分為前甩跟後甩,這個要看機台而定,通常花個20元就可以看出機台是前甩或後甩。
當今天這個物品是你想要的,但卻在較遠的地方,提醒你!!千萬不要呆呆的投了錢就直接夾下去..這樣通常物品只會直上直下停在原地。這時候如果機台夾子可以晃動,移動夾子後瞄準目標物,請把夾子前後或左右晃動,例如你要夾的物品在洞口前方,這時用前甩法,用搖桿把夾子用力向前晃動然後按下鉤。p.s甩鉤是把物品甩向洞口,所以不要亂甩夾不到再來罵我~
下鉤後不是就沒事情做了~在鉤子到達物品的時候按下取物(如果是娃娃類,搶在娃娃身高的1/3處就先按取物 or 剛好可以捧住整隻的時候按下取物{以小娃娃最好},以我個人經驗,當夾子完全到底以後他自然取物的力量通常都會不夠)。
這時候夾子會晃動的下鉤取物,當夾到物品的時候也是晃動的上來,這時候就可以看出機台是屬於前甩或後甩了,當你甩鉤兩次,夾子收尾都是甩向洞口是屬於前甩型,後甩型反之。
當物品就已經被甩接近洞口的時候就可以繼續下一步了,如果已經在洞口前,其實也可以用甩鉤法把東西甩進洞口喔~於 2008-08-16 22:29:37 補充 篩選機台篇 作者:深藍色巨蟹(原為極幻深藍)
第一先評估娃娃的地點,是否過遠.難下鈎.障礙物..等等的問題,我個人是不會去夾那種本身看起來就很難夾的東西,因為就算技巧再好..機台主耍點小手段你還是得乖乖的付大錢去夾。
第二要篩選機台,爪鉤太過於直上直下的不要選,伸縮桿的機台不選,機台內容物過差不選,老闆太機車不選(題外話,不過還是有我的理由)。於 2008-08-16 22:34:49 補充 篩選機台篇2 作者:深藍色巨蟹
今天我是來說,其實喔~夾娃娃這種東西沒有什麼達人不達人的,就算你今天技巧再好,老闆耍點小手段,你終究還是得乖乖的付錢給他,除非你放棄這個東西不夾。
我不知道中北部的娃娃機是都放什麼東西,南部的東西真的是多到琳琅滿目..從你生活中看的到的碗.筷.碟.盤.棉花棒.曬衣夾..到衣服.帽子.內褲.襪子.手錶.保險套..到MP3.MP4.硬幣.包硬幣的紙鈔....(以上這些不是夾獎單來換的喔~是實際擺在娃娃機裡面用夾的,我就以我屏東看到的為主,中北部我不是很了解)
老闆要耍賤很簡單,就我知道的方法講給大家聽,其他我沒看過的請補充吧~
1. 爪子的移動桿上面黏面紙盒。
2. 爪子的移動桿上夾夾子。
3. 物品加重。(例如添加彈珠.鉛塊.鐵砂.石膏塊.電池..)
4. 物品黏底。(這是我看過最賤手法之一!把娃娃的底部跟機台用白膠黏住)
5. 物品釘住。(最賤手法之二!機檯底放保麗龍板,把娃娃用大頭針固定於保麗龍板上)
6. 洞口邊加高。
7. 夾子放鬆。(夾子的鬆緊度其實是可調的喔~)
8. 鬆緊時間計。(這個其實只有老闆自己知道)
9. 爪鈎與物品大小不符。
10. 物品雙綁。
以上我列出10點,除了第8點這個沒辦法由外觀得知以外,其餘的只要看到我勸你馬上打消夾取的念頭。
第4.5兩點完全夾不到以外,其餘必須有高度技巧及花大錢的準備。其他請網友補充。於 2008-08-16 22:36:48 補充 插洞篇 作者:深藍色巨蟹
今天講插洞。顧名思義就是看到有洞就插(ㄜ~好像有點黃..怪怪的)。不管!當所夾物品有洞的時候就可以使用,不過請注意!這個方法有兩個限制。1. 物品要有洞可插 2.爪子必須無法晃動.不可轉(最好是伸縮桿的機台)
通常有洞的不是娃娃,而是一些玩具類的塑膠包裝,幾乎都是吊卡孔較多,有些例如手提包.包包類的,因為較軟所以會用橡皮筋或束繩綁起來。也因為這樣造成了有洞~
今天你要夾的物品,有這些洞其實都可以用插洞法,但是我也說了必須要有另外一個限制搭配,不然還是以甩鉤為主。
簡單來說,就是看到有洞,調整好夾子的位置,以一鉤插入物品的洞內,這方法有很高的機率中獎(雖然也可說是百分百,但還是有掉的時候,因此我不打包票)。夾到以後有兩種,直接進洞,第二就是卡在夾子上。卡夾子也別灰心,再投十元稍微移動夾子,然後在洞口上直接下鈎,讓物品卡機台掉落或你直接手伸進去洞口拿。找老闆也只會叫你再投錢,還不是一樣。
那我會推薦伸縮桿有我的道理,因為伸縮桿是直上直下,爪子無法轉也不易晃動,對插洞法有很大的幫助。一般機台屬繩索型,會轉向.易晃,就算插洞也很容易掉,因此伸縮桿是不二選擇。
插洞法雖然簡單易懂,但是要調整到剛好插到洞也需要練習,不過伸縮桿已經很少有機台了,所以我慢慢捨棄插洞法偏向其他技巧。不過有洞就插對夾娃娃還是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先用,夾不到再以甩鉤取而代之即可。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jean09965/post/1310261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