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生活中,有些夫妻為了提高情趣,會選擇使用情趣道具。殊不知,除了這種方法之外,夫妻之間也可以借用說“黃色笑話”,以此提高夫妻的情趣指數。下面是小編從網上搜集的幾則笑話,透過這些笑話看看你和他的情趣指數到底有多高。  1.和女友性愛,沒戴套,感覺非常爽!做完後突然女友驚呼:“糟糕!按日子算今天應該是我的‘危險期’!”我大驚!旋即女友一句話使不安的我長出一口氣,於是我們又放心地在床上做起來……  2.交大男生自豪地說:在學校裡,我們都沒見過女人!  3.一兄弟在我床邊倒水,順便叫我:“小弟,都十二點半了,該起床了!”我懶懶對他說:“小弟早起來了,你別吵我!”  4.當哥哥第一次羞澀地解開情妹妹的衣服時,他很奇怪地問:“為什麼人家身上紋白虎紋青龍的,而你卻紋個草字頭啊?”妹妹羞澀答道:“……”  5.和mm在酒店過夜。早上醒來後繼續纏綿……  mm:11點了,快點!不然到下午要加錢的~  繼續……沒想到最後還是超了20分鍾,無奈多加了半天房費。  偶:唉,早知道就早點出來了,這樣都算到下午了。  mm:唉,早知道就晚點出來了,反正都已經下午了!>>>來點惡作劇 讓夫妻玩兒得更盡性  6.上課時,老師發現黑板一角寫了兩個小字——“雞雞”,莞爾一笑,擦掉。第二天發現黑板同樣地方又出現“雞雞”兩個字,而且好像比昨天的字大了點,有點生氣,忍了,隨即又擦掉。第三天發現黑板上只有兩個大字——“雞雞”!。老師終於怒了!剛要發作,忽然看到下面還有一行小字,老師氣的當場昏倒。  7.一個搞生物研究的女外星人來到地球,轉了一圈後,覺得人類基因有不少可借鑒之處,於是她抓了個男人,想把他和關於人類基因的文本資料一起帶回。可飛船體積小,沒法帶他走;資料又過於龐大,不能一次帶完。焦慮之際,飛船的電腦幫助系統道:“這人身上有一根小小的棒子即可解決你所有問題……”這時她才恍然大悟,奸笑著留著口水對那個男人說:“……!”  看了上面的幾個笑話,你是否能從中讀出來其中的內涵?對於婚姻生活中枯燥的夫妻來說,不妨試著說一些類似於這樣的笑話,為性添加一些有趣的元素,增進夫妻的感情。  















熱門關鍵字: 沙發工廠 台中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徵信社 抓姦 感情破壞 高雄徵信社 情趣用品 情趣睡衣 跟蹤 包二奶 外遇抓姦 台北徵信社 抓小三 台南徵信社 捉姦 推薦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婚姻諮詢 家暴蒐證 婚姻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