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成為性愛的主角的提法本身就是一種錯誤,而且性愛本身的獲得不是體位帶來的,而真得是因為彼此的相愛而得到的。假如相愛的本質即是為了獲得快感,而不是和自己的性趨向有關,那麼再多的有關做愛方式和姿勢的比較之研究都是有悖完美性愛本身的事情。   把自己的陰蒂相當用力地壓在我的男人身上,來回扭動我的髖部或著轉動髖部,有些時候,當我這麼長的時間做時,他也不停地晃動身體,有時他又一動不動,我或者仰面躺著,把我的大腿放在他的肩膀上,或者用兩條大腿裹住他的臀部,為了得到或者使高潮盡快到來,我就緊蹦著陰道的肌肉和臀部的肌肉。  對我來說,大多數男人動的都太厲害了。我喜歡男人深深地插入我的體內,陰部前面緊緊擠壓在一起。然後就這麼靜靜地呆上一會兒別動,但好象很少有男人能夠這麼做,性欲高潮到來時,我想要男人非常用力、非常深地插入我的體內一動不動,在我達到性欲高潮時,如果男人快速抽動,我的性欲高潮的強度總是會到來,而且大多數男人,在感覺到我的性欲高潮正在到來時,便即刻急著讓他們的性欲高潮到來,這經常會毀滅我的高潮快感。  我最理想的體位是女上位,慢慢地完全地將陰莖插入陰道,並有節奏地搖動身體,兩條大腿並攏,讓他撫弄我的乳房,但是如果用長實際“男上位”做愛,我的興趣就會變得一點兒也沒有了。  當我在上面的時候。我就獲得性欲高潮的時機,因為我能夠找著性欲高潮的方法,我的伴兒可以等待,在我達到高潮性欲高潮。  女人可以把自己在上位得到的感覺,直白地告訴人們,這在過去人們是無法想象的。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女人上位所得到性刺激和女人在傳統體位所得到的感受是不同的。















熱門關鍵字: 外遇抓姦 沙發工廠 跟蹤 抓小三 抓姦 徵信社 情趣用品 捉姦 感情破壞 台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情趣睡衣 台中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包二奶 高雄徵信社 台東徵信社 板橋徵信社 設計離婚 二奶殺手 屏東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