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手淫:自慰時男人都有哪些性心理呢?
  大多男人對自慰有罪惡感,而且覺得自己不及格,但卻又非常熱中(許多男人在自慰時能得到生理上最強烈的高潮),並且在自慰時享受到極大的自由和樂趣。這些男人似乎覺得自慰比其他時候更能隨心所欲地刺激自己、做實驗,只是和自己的身體親熱親熱、玩一玩。幾乎沒有男人會告訴別人,他們在自慰。
  大部分男人,雖然在一生中一直是定期地自慰,也擁有其他活躍的性生活,但他們還是
  覺得自己不應該自慰,認為自慰只是性交的替代方式。許多男人還提到自慰讓他們感到孤單或者愧疚:
  “如果我無法從妻子身上得到我想要的,我就自慰。結果卻讓我沮喪而孤單。”
  “過去10年每當我覺得需要自慰時,我就恨自己和我太太,我覺得情感上受騙了,自慰讓人產生疏遠的感覺。”
  “雖然自慰沒什麼不好,但是一個在性愛方面成功的人,不需要自慰。”
  “我不喜歡自慰,那是小孩子的玩意,代表你被三振出局了。”
  “我的看法是,如果你外出,而且有好幾個禮拜或好幾個月見不到女人,那麼這是生理上的實際需要。但是在文明世界裡,自慰招認了自己的挫敗——沒有能力與別人共享一些事情。”
  “如果我能夠和伴侶盡情地做愛,我就不會自慰了。”
  “在我特別忙碌、找不出時間和別人享受更為輕松的性愛時,我就自慰。”
  “我比較喜歡和伴侶做愛,但如果無法實現時,‘打手槍’也能充數,感覺也很棒,高潮通常比較強烈。”
  “令人抱憾的是,自慰仍然是我性生活中的一部分。即使相信自己不需要自慰,我仍然擋不住自慰的需求。自慰行為帶來那麼多的歡愉,我可以肯定,即使我能和伴侶享有固定的性生活,我仍然會找出時間用手逗弄小鳥。畢竟自慰長久以來是我最好的朋友。”
  “自慰感覺很舒服,我完全能控制這份快感,但我覺得這樣做多少是在欺騙配偶。”
  “自個兒做愛讓我產生罪惡感。”
  “自慰對我很重要,它讓我免於通奸。我太太一星期做愛一次就滿足了,不自慰我就活不下去。”
  許多男士表示他們雖然享受到自慰的生理歡愉,在情感上卻感到沮喪:
  “在生理上很快樂,但是卻留下情感的空虛與寂寞。你想要的時候就可自慰,想高潮就高潮,但是缺乏溫暖或親密,沒有人與你分享歡愉。”
  “自慰或許讓我活得下去,而且肯定讓我能夠保持神智清醒,但是這樣的孤單常常令我沮喪,因為我想要跟別人一起做愛。”
溫馨提示: 按Ctrl+D把兩性私房話放入收藏夾,更多兩性私房秘密隨你看!
 
更多信息您可以關注兩性私房話網:http://www.sexsfh.com/fuqibaodian/







1
2

3

4

下一頁















熱門關鍵字: 感情破壞 情趣用品 情趣睡衣 沙發工廠 台中徵信社 抓小三 高雄徵信社 跟蹤 抓姦 台北徵信社 外遇抓姦 桃園徵信社 徵信社 捉姦 包二奶 台南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 工商徵信 婚姻諮商 離婚諮商 板橋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