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老公拋棄我,看黃片獨享自慰快感
  我曾多次告訴他,如果他喜歡看色情片,我們可以一起看,但他沒有回應,也曾告訴我以後不會這樣做。可是,最近我又發現家中出現色情片,而且他還半夜起床看片子。這讓我的心好痛,為他付出這麼多,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婚前我為他三次拿掉小孩,婚後也因負債,日子不是很好過。此外,因為妯娌不和,常遭受冷言冷語,這些我都忍下來不計較。我能如此為他,為何他卻不懂我的心?我曾說要離婚,他卻不願意,可是如果不能身心一致地對我,他又何必如此折磨我呢?
  醫生提示:婚後也要浪漫
  如果你先生是自青少年時或婚前就已開始獨自觀賞色情片,那就是長久習慣,已成生活的一部分,也許他視此為“娛樂休閒”,與夫妻性生活並無重大關連。但若他是因為婚後性生活不滿意,轉而以看色情片並自慰來彌補身心之不滿足,那就關系到夫妻性生活的互動與品質,確實會影響夫妻感情。因此,你得先了解他看色情片的緣由。
  你覺得為先生犧牲很多,他卻沒有全心對待你,因此把他看色情片自慰之事視如出軌,這樣想法是有點偏激。因為你把任何不順心的事都看成是丈夫愛你不夠,要達到你對他的期望可能很難。婚前懷孕及墮胎是兩個人的事,疏於防范也是兩個人的問題;而婚後經濟差、妯娌不和,也應是夫妻同心應付,而不是你一個人承擔與抱怨。聽起來,你們夫妻雖然天天生活在一起,卻溝通不足,親密感也不夠。
  你其實很愛老公,他也沒有對你不好,只是兩人溝通不良,愛心無法表達,愛情無法流動。你不妨主動采取行動,多與丈夫聊天,經常一起去看電影,偶爾在家主動陪他看色情片,盡量有共同的分享與交集,等夫妻之間的距離拉近之後,才能深入談一些敏感的話題,如對彼此的期望及性生活等等。最好能兩人共同閱讀有關性溝通及閨房之樂的書籍,互相討論並身體力行。如果婚姻關系仍未因此努力而改善,那就只有求助於專科醫生了。
 
溫馨提示: 按Ctrl+D把兩性私房話放入收藏夾,更多兩性私房秘密隨你看!
 
更多信息您可以關注兩性私房話網:http://www.sexsfh.com















熱門關鍵字: 台北徵信社 情趣用品 抓小三 抓姦 台中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跟蹤 桃園徵信社 感情破壞 包二奶 台南徵信社 捉姦 情趣睡衣 外遇抓姦 徵信社 沙發工廠 彰化徵信社 離婚諮商 設計離婚 床墊工廠 屏東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_show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